Tuesday, July 17, 2007

《惡都》官方網誌‧起動!



歡迎前往訪問東濱市,請按這裡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厲害的構思呵...前半段令我想起西九的計劃..官商勾結(我沒有說西九計劃是官商勾結呵)
後半段令我想到九龍城寨,一個黑社會當道的地方..
喬大...書展在即,
陸某想了個對聯
戰甲披,六兄弟兵刃對峙共對無言..
情絲斷,兩口子手足相纏欲語還休..
作得不好,還望大家給點意見,
祝書展完滿順利~

Anonymous said...

(離題)
Gunbuster(Adamska):

閣下個名字出現在網絡大典既黑名單內。

詳見

Anonymous said...

閣下似乎有o的誤會. 我雖然叫Gunbuster, 但並冇別名(我並唔係叫Adamska), 而且觀看過你留下o既內容. 似乎你係黑名單人物多o的. anyway, 祝你身體健康, 生活愉快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