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清遠石角靈洲村美式足球聯盟



新年回到鄉間那數天,冷極又無聊。
帶了個美式足球去,跟侄兒和姐夫拋來接去,竟成了那幾天的最大樂趣。


有圖為證,我真的扔得出spiral傳球(就是像子彈般旋轉,如此那顆「欖核」才能直飛)。
當然啦,跟真正球員還差得遠。

其中一個下午,幾個同鄉看見我們玩一個外型這樣「過癮」的球,也加入了行列,玩得不亦樂乎。我們還打趣說,把美式足球熱潮帶來了鄉下呢。

6 comments:

北京威廉 said...

這...這...真的是你嗎?!好型好帥啊,好溝死女喔。好彩我唔係基,如果唔係一定愛上你。:P

祝你有的浪漫難忘的情人節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去了和女朋友逛元朗
看到一家不起眼的書局(名字也忘記), 上貼著誤宮大廈的海報
進門問店員.我道:是不是有喬靖夫的書呵
她問:喬靖夫?
我指著門口的海報
她彷然大悟後直指對面書架
呵呵,,喬大的書很齊全
不過,幻國之刃2本減價賣75元
心想:一本漫畫也是30多元吧
這可是喬大的心血呵
有點心疼的感覺
雖然在圖書館看過數次
還是不忍心,買了回家

Anonymous said...


無見一陣者...型左咁多!!

喬靖夫 said...

照片經特別處理,與真人有出入……:D

to陸:

謝謝!

Anonymous said...

對呀!
真人還帥呀! 我做證!

呵呵!!
如果不帥那來那麼多美少女粉絲呢?!

Anonymous said...

唔知點解,喬先生你的樣子成日令我諗起胡軍,只係比佢瘦左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