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3, 2010

同一星期刊出的兩個訪問

很湊巧,一個星期裡同時刊出了兩篇訪問。

首先是今期《Milk》(467期),有個「筆之特集」,專訪多個喜歡用筆的創作者,有杜如風、葉念琛、文地貓、鄧烱榕,和我。

第二個是本期的《Jet》(95期),《談功夫說傳奇》,與兩位《功夫傳奇》監製倪秉郎和顧問彭志銘談武術。

郎哥因為看《蘋果日報》的訪問留意到我,給我機會拍《功夫傳奇》;而小彭(朋友對他的稱呼)是20+年前帶我入行的前輩,到了今天能夠跟他一起受訪,真是榮幸。在此特別要感謝他們兩位。

看了才發現,兩個相隔幾星期做的訪問,我竟然穿了同一件李小龍tee。真失禮。
沒辦法啦,我不是藝人,沒有服裝贊助,也沒形象顧問……
各位就當我太迷龍哥,時刻都穿他在身上好了。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