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06

《殺禪》宣傳海報


多才多藝的袁建滔先生又一力作。在某一年的書展現場派發。(弊!老人痴呆的我,竟忘了是哪一年!有沒有朋友記得?)

一些朋友可能沒有拿到,甚至沒有見過。特別在此送出「原寸大」版本(請點擊上圖)。

在此很感謝滔。特別是花了很多工夫,排出那個煩死人的「人物關係圖」來。

(注︰當時仍預定《殺禪》是七卷完結。現在若砌一張新版本的海報,就要多加一個書名上去。)

1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喬兄,這幅海報當然記得,是2001年鐵道館出版《殺禪卷四?野望季節》時在書展攤檔附送的。

橫拉的,很大張。我拿回家後還把它貼在床前的牆壁上,後來太惹塵了,我又把它捲起來收藏,過一排想拿出來再看,竟然不翼而飛,至今仍是下落不明(上趟書展跟您和袁建滔先生談開這幅海報,記得好像連他這位設計師也弄不見了)……現在只能望梅止渴。

希望今年鐵道館能夠再弄一張《殺禪?加強版海報》就好了,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。


P.S. 這海報實在製作得很精美,記得人物也包羅萬有,連杜秋郎和龍嫂馮媚都有呢﹗

喬靖夫 said...

謝謝ricky,真好記性!

也許出大結局時,會想想有甚麼紀念性的搞作……

喬靖夫 said...

對不起,我剛發現︰upload上來的這個圖並不是原寸大的!

可能是Blogger有大小限制,自動替我scale細了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大結局時有搞作?﹗期待中~~~~~~

雖然這張海報不是原寸大,不過這樣大小在電腦看很適中,我已拿來做了wallpaper,而且這size才看得到,靠左那個彎月形的黑色大圖案,竟有點像鐮首額上的「胎記」。

最近在弄一個有關《殺禪》的術語表(包括黑白兩道),因為覺得很有意思,不過需要些時間就是了﹗

袁建滔 said...

對,那個黑月是鎌首。
順道鼓吹農民集體向有關當局施壓:喬靖夫打算三個月寫起一集,即係復活節出第七集,七月書展出大結局……卦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施壓!
覺位飢民站起來!
繼續施壓!

喬靖夫 said...

不用施壓啦!已經全力開動中。第七卷應該不用等到復活節吧……

to ricky︰「術語表」?有趣!到時email給我,讓我貼上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個專用語是「腥冷兒」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To 袁兄:我是農民1號趙大倫。我感覺得到:暴力正在接近……

To 喬兄:好的。一弄好我就E-mail給您。

To M-2:全中﹗


復活節有卷七……嘿嘿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ricky兄,喬生說復活節之前便有了!
大家到時候一起膜拜吧…

Anonymous said...

M-2兄,4月多雨,要多帶件竹笠和蓑衣:)

Anonymous said...

喬先生
我想要原寸大的海報版本呢!請問可以send給我嗎?
我的email是
kkswalter@gmail.com

感謝萬分